<samp id="l9voo"><noframes id="l9voo"><blockquote id="l9voo"></blockquote>
    <strike id="l9voo"><dd id="l9voo"></dd></strike>

      <u id="l9voo"><th id="l9voo"></th></u>
      1. <acronym id="l9voo"><track id="l9voo"></track></acronym>

      2. <listing id="l9voo"><button id="l9voo"><nobr id="l9voo"></nobr></button></listing>
      3. <p id="l9voo"></p>

        通信人家園

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 注冊

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搜索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三級通信軍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8-2-26
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1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18:50:4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        本帖最后由 jorbo 于 2019-10-2 03:28 編輯

        以前去過電信營業廳個個都像大爺一樣,今天去了趟移動真是更讓人大開眼界:10:10取了號一看等待人數四十余人,大老遠跑一趟無奈也只能等了。直到11:15離開營業廳也沒有辦成業務!如今快節奏的生活誰有那么多時間無上限的等下去,就算有時間也不一定有這耐心,期間一辦理新卡激活的用戶也因超長時間的等待而離開。3個窗口一個多小時辦理人數僅七八個,其中一個窗口僅辦理了兩個人的業務,一個寬帶開戶就摸了近一個小時。另外一個窗口也僅辦了兩個,辦一個人的業務又跑后臺離崗二十多分鐘,然后出來叫個號又閃人了。等了一個多小時等待人數仍近三十,這工作效率,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無語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中將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07-6-8
        2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19:37:56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融合業務是很復雜的,寬帶是一個勞動密集型行業,不僅建設維護如此,系統也是如此。。。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chinamv2  不是你說這這個情況 就是消極拖沓故意慢慢辦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10-2 17:59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大校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08-9-29
        3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19:42:32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呵呵,系統流暢很快的。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scnc001  快什么呀,電腦不咋的,網速也不咋的。我去過兩個營業廳,還吐槽過他們,自己的網絡都這樣,還怎么為客戶服務啊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30 09:42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二級通信軍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8-6-26
        4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19:42:36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這和大爺有什么關系,有些業務就是費時沒辦法的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abccom  樓主以為辦理業務就是買紅薯,掏了錢就可以拿走用不了30秒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29 19:45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三級通信軍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9-9-26
        5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19:45:38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地獄喵 發表于 2019-9-29 19:42
        這和大爺有什么關系,有些業務就是費時沒辦法的

        樓主以為辦理業務就是買紅薯,掏了錢就可以拿走用不了30秒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上校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9-1-1
        6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19:46:40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開戶一個小時還算快的,哈哈,去年我去電信營業廳開戶,辦兩個號碼同時還買手機,碰上系統還不穩定,結果搞了兩個多小時。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三級通信軍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6-12-2
        7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0:00:34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以后通信行業應當像銀行業學習 推廣智能營業廳  各種基礎業務  網上辦理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大校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2-12-12
        8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0:15:38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啥玩意 樓主連我這個不是坐前臺的人都曉得不是那么簡單 有些業務還要人走工單才能搞 搞了才能開戶 這個過程中就是各種折騰 只能說業務系統急需簡化。。。也不能說別人大爺吧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9-5-11
        9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0:42:20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底層窗口窩工是普遍存在的。
        運營商,銀行,政府政務,等等的服務窗口。
        窗口都存在越能干干得越快越干多的現象,
        慢慢就形成了大家窩工的氛圍,
        特別是女性員工窩得最十足。
        窗口的薪酬制度要改革了,
        不改革服務根本提不上,
        嚴重影響社會大眾對其的口碑。
        前幾年我就在移動自營廳做過營業員,
        像移動幾年前的窗口服務員薪酬:
        底薪加績效:
        新開戶三月內不銷戶加成10塊,
        開新業務如彩鈴得1塊,如有人來銷彩鈴則抵銷,
        由低向高呼悠了一個低消業務得5塊。
        其它沒能直接讓公司增收的業務都是沒有績效加成的。
        一段時間下來人生百態的氛圍就形成了:
        反正一天下來自動進營業廳開戶的人沒幾個的,
        干得越快則收錢越多風險越大,
        有收到假錢的,收多扎賬久,下班點錢要久。
        慢慢各種妖精都出來了,
        特別是女員工,
        收個費都摸十來二十分鐘,
        收一個費跑一下廁所,
        喝口水休息十分鐘再叫個號。
        街日與女員工同班真是苦不堪言。
        離開移動也好幾年了,
        不知這種薪酬制度改革沒有。
        后來去過銀行市政等窗口辦事情,
        所見都是這種套路多。

        以我在移動營業廳對運營商業務的了解,
        沒有什么多復雜的業務,
        相對流程多點的業務就是開戶,改套餐,
        只要認真對待,就是阿傻都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了,
        普遍初中水平的人二十分鐘辦完綽綽有余。
        明白說了就是窩工,
        心理都是開完戶后面叫號收費又是做白牛,
        最好開戶能摸到下班。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NewNewHuman  這種底層營業廳的績效考核我是知道的,但是我在想一個更加深層次的問題,績效考核制度其實是上層制定的,那么上層為什么不制定一個更好制定呢? 其實說到底還是這種營業廳人員搞的業務現在都不賺錢,既然不賺錢了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10-5 20:20
        louisjay  精辟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29 21:53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9-5-11
        10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0:51:4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底層窗口窩工是普遍存在的。
        運營商,銀行,政符正務,等等的服務窗口。
        窗口都存在越能干干得越快越干多的現象,
        慢慢就形成了大家窩工的氛圍,
        特別是女性員工窩得最十足。
        窗口的薪酬制度要改格了,
        不改格服務根本提不上,
        嚴重影響社會大眾對其的口碑。
        前幾年我就在移動自營廳做過營業員,
        像移動幾年前的窗口服務員薪酬:
        底薪加績效:
        新開戶三月內不銷戶加成10塊,
        開新業務如彩鈴得1塊,如有人來銷彩鈴則抵銷,
        由低向高呼悠了一個加低消業務得5塊。
        (以上加成數字可能有出入,但模式是絕對正確的)
        其它沒能直接讓公司增收的業務都是沒有績效加成的。
        一段時間下來人生百態的氛圍就形成了:
        反正一天下來自動進營業廳開戶的人沒幾個的,
        干得越快則收錢越多風險越大,
        有收到假錢的,收多扎賬久,下班點錢要久。
        慢慢各種妖精都出來了,
        特別是女員工,
        收個費都摸十來二十分鐘,
        收一個費跑一下廁所,
        喝口水休息十分鐘再叫個號。
        街日與女員工同班真是苦不堪言。
        離開移動也好幾年了,
        不知這種薪酬制度改過沒有。
        后來去過銀行市正等窗口辦事情,
        所見都是這種套路多。

        以我在移動營業廳對運營商業務的了解,
        沒有什么多復雜的業務,
        開戶套加優惠購機可算是最復雜的業務了,
        正常人在網絡正常的情況下半小時辦完是寬寬松松的。
        其它相對流程多點的業務就是開戶,改套餐,
        只要認真對待,就是阿傻都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了,
        普遍初中水平的人二十分鐘辦完綽綽有余。
        明白說了就是窩工,
        心理都是開完戶后面叫號收費又是做白牛,
        最好開戶能摸到下班。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scnc001  一針見膿包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30 09:44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大校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7-9-12
        11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1:39:1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四大行半天辦不完一個業務正常,股份制銀行就不一樣,曾經觀察過招商銀行一個窗口,平均不到3分鐘辦完一個業務,即使外匯也不超過5分鐘。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louisjay  管理制度不一樣,招行確實很有效率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9-29 21:53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上校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5-1-10
        12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1:53:0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萬重山_2005 發表于 2019-9-29 20:42
        底層窗口窩工是普遍存在的。
        運營商,銀行,政府政務,等等的服務窗口。
        窗口都存在越能干干得越快越干多 ...

        精辟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上校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5-1-10
        13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1:53:3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Richbunny 發表于 2019-9-29 21:39
        四大行半天辦不完一個業務正常,股份制銀行就不一樣,曾經觀察過招商銀行一個窗口,平均不到3分鐘辦完一個業 ...

        管理制度不一樣,招行確實很有效率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8-1-1
        14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2:13:1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招商服務態度真的好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下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7-9-30
        15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2:16:02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尊敬的客戶您好!您反映的問題我公司已關注,非常重視,但因論壇中未留有效聯系方式,為便于繼續處理解決您的問題,建議可通過回貼、論壇私信方式留下聯系方式以便我公司幫您處理問題,也可登錄移動網上營業廳投訴服務版面或拔打10086聯系我們。意見建議可通過關注“中國移動10086”微信公眾號反饋給我們。感謝您的支持!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新疆有限公司。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三級軍士長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8-4-5
        16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2:39:1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本帖最后由 ftjtn 于 2019-9-29 22:41 編輯

        不知道移動營業廳直接叫號在柜臺辦業務好不好?電信營業廳,是先有接待的人給你查系統填單子,還要簽上她名字,然后才給叫號去柜臺人工辦理,是電信營業廳員工太多了,生生增加一個環節出來嚒?還動不動要經理在單子上簽字才能不開副卡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沐丶合  老哥哪里的,表示廣西這邊就是這樣子的,還是自營廳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-10-2 02:28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三級軍士長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5-3-20
        17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29 23:04:23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現在營業廳推廣的業務太多了,業務流程也比以前復雜了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上等兵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9-5-8
        18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30 00:04:36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投訴投訴,大聲吼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8-6-16
        19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30 02:17:0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zndxxw 發表于 2019-09-29 20:00:34 以后通信行業應當像銀行業學習 推廣智能營業廳  各種基礎業務  網上辦理

        網上辦理容易有漏洞!

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  三級軍士長

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2018-5-11
        20#
        發表于 2019-9-30 07:33:3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網上能辦的就不要去營業廳辦,除了融合套餐變更,開卡上門激活

        Screenshot_20190930_072940.jpg (94.92 KB, 下載次數: 0)

        Screenshot_20190930_072940.jpg
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|

        Archiver|手機版|C114 ( 滬ICP備12002292號 )|聯系我們 |網站地圖  

        GMT+8, 2020-3-11 16:43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    Copyright © 1999-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    Discuz Licensed

        回頂部
        风间由美微博